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700余户保障家庭本月办理入住 3000余户配租家庭选房通告也来啦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1:23 Fri  来源:杭州网

本月底(9月21日至25日),杭州724户已选定房源的保障家庭将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拿钥匙住新居。

9月5日,3000余户保障家庭选房通告将在《杭州日报》和“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发布,请相关家庭及时关注。

本月底办理入住的是2017年第5期1人户已选定房源的共724户轮候家庭,集中办理入住手续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办理租赁入住时间表详见↓↓↓

image.png

需要提醒的是,通过单位盖章申请公租房的选房家庭,请于办理租赁入住手续前三个工作日,登录“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公共租赁住房专栏,点击“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服务”按要求自助打印合同(打印5份)或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领取租赁合同至用人单位盖章。

本周一,杭州住保房管部门举行了公租房实物配租家庭公开摇号,3126户配租家庭确定了选房顺序,确定选房顺序的保障家庭选房通告将于明天(本周六)在《杭州日报》和“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发布,对摇号结果、选房家庭范围、房源情况、看房时间、选房时间及 地点、选房规则等情况进行说明,请相关家庭及时关注。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公租房选房为线上公证云选房,如果配租家庭的预留手机号码发生了变化,请及时拨打85111102电话申请变更。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