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100个网络正能量精品、自媒体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杭州网20项入选
发布时间:2020-08-21 15:19:0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是一座温暖的善城,这个城市每天都发生着许多闪烁 “正能量”光辉的事件。市委网信办联合杭州日报推出 “善城杭州志”这样一档记录“温暖”的栏目,这些镜头发生在你我身边,有些稍纵即逝,有些甚至只是模糊的街头影像,但世间美好与他们环环相扣,从中我们可以破解幸福杭州的温暖密码。

为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鼓励和引导属地自媒体积极向上、健康发展,今年,市委网信办首次举办了杭州市100个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和杭州自媒体“抗疫”网络正能量传播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评选出了包含 “网络正能量榜样”“网络正能量音视频作品”“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项目在内的100个杭州网络正能量精品,以及28个自媒体“抗疫”网络正能量传播优秀案例。这些杭州属地的优秀网络平台通过他们细心的发现,精心的创作传播,向世间传递着杭州这座“温暖的善城”的力量。

其中,杭州网有20项作品入选。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陈焕
市委网信办首次举办了杭州市100个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和杭州自媒体“抗疫”网络正能量传播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评选出了100个杭州网络正能量精品,以及28个自媒体“抗疫”网络正能量传播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