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昨天西湖断桥落水男子被找到!监控显示:他游到了“大金牛”附近水域
发布时间:2020-08-21 15:18:51 Fri  来源:杭州网

昨天晚上八点半,有网友爆料:一名白衣男子在杭州西湖断桥水域落水,公安、消防、120都赶去了现场,救援人员围绕在断桥边,对湖里进行了一遍遍搜救。

昨晚8点43分左右,西湖消防救援站就接到了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度通知,随后出动了2车13人前往现场救援。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工作人员说:“我们在接到报警后的第一时间就派出10余人协助现场搜救工作。”

与此同时,杭州景区水上公安以及公羊救援队都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

8月21日凌晨1点38分左右,救援人员在水中找到了落水者脱掉的长裤还有上衣。

上午10点,据公羊救援队负责人介绍,救援人员已从监控中发现了落水男子的踪迹,监控显示:这位落水男子疑似从断桥位置下湖游泳,随后发现岸上事态严重,就索性一直游到了西湖南岸,最后从西湖天地“金牛池”景点上了岸,无受伤情况。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西湖水域严禁游泳,切勿任性妄为,浪费警力、消耗社会资源。

根据资料,西湖的湖体轮廓呈近椭圆形,湖底部较为平坦,湖泊平均水深为2.27米,最深约5米,最浅不到1米。

作者:记者 王潇雨  编辑:陈焕
一名白衣男子在杭州西湖断桥水域落水,公安、消防、120都赶去了现场,救援人员围绕在断桥边,对湖里进行了一遍遍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