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00后草帽“暖男”常送家人内衣    遗憾!全是偷来的
发布时间:2020-08-10 13:13:48 Mon  来源:杭州网


9件文胸、9条内裤、3双袜子、1副冰袖……8月9日,钱塘新区临江派出所民警冯橙龙从犯罪嫌疑人赵某的被子里搜出了这些女士用品,有些甚至没来得及拆下衣架。看着民警手里的证物,这名00后男子终于不再狡辩。

“前几天就有人说晒在宿舍楼走廊上的内衣不见了,我们也没多想,就以为是谁收错了或者自己乱塞找不到了,哪想到真有这种‘变态’!”

8月9日凌晨,临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单位里有小偷,不仅把晒在女生宿舍走廊上的内衣裤偷走了,还偷摸进宿舍里翻行李箱。接到报警后,冯橙龙迅速赶往现场。

“当时我在睡觉,迷迷糊糊听见床边上有悉悉索索的响声,看到有个人蹲在地上,我以为是室友在找东西,就起来问了一声在干吗,没想到那个人听到之后转身就跑了。”小李说,当时凌晨三点左右,看到那个人跑了,自己也有些害怕,就叫上室友一起追出去了。“他跑得太快了,我们追出去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背影,好像还带着一顶草帽!”室友小王生气地补充道。

了解情况后,冯橙龙迅速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凌晨3时20分,只见一名男子穿着白T和牛仔裤,带着一顶大草帽,用手机打着手电筒,走上了宿舍3楼的走廊,一路边走边看,只见他路过监控后,屏幕画面就被遮挡住了。

得到这条重要线索后,很快冯橙龙成功锁定了这名犯罪嫌疑人。

7时许,冯橙龙成功在其宿舍内将嫌疑人赵某抓获,被抓时赵某一口咬定自己不是小偷,直到翻出了他偷藏在被子里的赃物,他才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我偷来给姐姐妈妈穿,因为家里没有,也能省个几百块钱……”赵某今年20岁,5月初来到临江打工,父母和姐姐在老家务农。

入职后,赵某发现女生宿舍就在男生宿舍楼上,女员工的衣服及内衣裤洗好后都晾在走廊上,他便动起了歪门心思。

“前几天半夜起来上楼去看了看,看着挺好看的,就顺手拿了两件内衣,我看也没人发现,这次胆子就大了点又上去了一次,刚好看到有个宿舍的门开着,地上放了个行李箱,我就进去翻了翻……”天真的赵某为了掩盖罪行,还特地去买了个草帽,并将衣服遮挡住监控,以为这样就追查不到了。

目前,小赵因入室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通讯员朱珍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杭州多名女性晾着的内衣不翼而飞 00后草帽男偷内衣“赠”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