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民健身奔小康 鲜甜三门来“浙”里 2020年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汇三门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9 10:33:47 Sun  来源:杭州网

“全民健身奔小康,鲜甜三门来‘浙’里”,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之际,2020年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汇首站在台州三门县横渡镇潘家小镇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极具三门特色的舞蹈《渔家姑娘取蛏忙》和戏曲广播操表演为活动拉开序幕。8位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获颁“2020年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汇”推广大使证书,来自三门、普陀、温岭、景宁、长兴5地代表进行了全民健身运动汇五站举办地的接旗仪式。

开幕式当晚现场通过运动+电音+互动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动感又活力的运动音乐派对,将当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2020年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汇首站落地三门县潘家小镇,不仅体现了潘家小镇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同时通过覆盖“水”、“陆”、“空”竞技项的设置,打造文体旅融合IP,传播全民健身魅力。

在第二天的比赛现场,来自全省的参与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最多跑一次”、“全民奔小康”两个必选项目,以及根据三门特色定制的 “五谷丰‘蹬’”、“翻山越岭来相会”项目。除此之外,大家还进行了潘家小镇定向赛、射箭英雄传(射箭体验)以及彩云追月(七彩滑道)等特色体验运动。将丰富的活动设置,让所有人在参与好玩又接地气的活动的同时充分感受了当地的特色,活动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