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乐享山水 星空露营(组图)
发布时间:2020-08-09 10:34:03 Sun  来源:杭州网

8月8日全民健身日,“绿水青山,运动浙江”民生996二十八周年系列活动联合百丈镇人民政府正式开启。

疫情的危机席卷了我们的生活,很多习惯因此被改变。同时,疫情毫无疑问是一场契机,让人们能够静下心来重新思考与自然的关系,而自然在休养生息后也开始焕发出勃勃生机。疫情同时也让更多人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通过运动的方式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

在活动现场,由父母带上子女,在九东仙境星空露营基地,感受着山顶上那习习凉风,伴着遍野的虫鸣声,繁星入夏,清梦压星河;在浩渺星空下来一场野趣的山林运动。

星空露营的场地沿着山路盘旋,一个弯儿接着一个弯儿,营造最接近自然的原生态环境。营地置身于云雾之中仿佛仙境,宛如童话世界令人向往。九东山的温度比主城区低,十分适合夏日避暑,等待一场孤鹜划过的落霞,享受着傍晚柔和的微风,伴着篝火与星光度过夜晚的时光。星空下的露营,拉近父母与孩子的距离,结伴坐在旷野上,无需言语,一切欢乐尽在不言中。清晨,伴随着鸟鸣声悠悠醒来,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无比清新,就着日出,吃个活力满满的早餐。星空露营地让更多喜欢露营的人们在舒适、放松、有趣的状态下享受自然,体验户外生活。

营地提供的设备齐全、活动丰富多样。十二星座帐篷空间非常大,并且帐篷自带的空调保证了篷内的凉爽,孩子们到达之后可以自己学习、体验帐篷的搭建过程。除了提供帐篷,还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各项活动如创意蔬菜搭建、烧烤烹饪课程、趣味游戏挑战、星空故事会等。夜晚,一场星空弹唱会在篝火旁声动开场。在翌日清晨,特别安排家长和孩子一起出发去观景平台,沿途做探险打卡游戏。

“绿水青山,运动浙江”,在运动与旅行中远离城市的喧嚣,让我们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裘钧霞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