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 2020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全市大联动活动全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8 12:42:16 Sat  来源:杭州网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全市大联动活动在全市各区县火热开展。

此次全民健身大联动以西湖区为主会场,联动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建德市、桐庐县、淳安县、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钱塘新区14个分会场开展全民趣味挑战赛。

8月8日上午9时许,主会场的开幕式在杭州市西湖区文体中心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璐琦、杭州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陈波等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据了解,杭城各区、县(市)全民趣味挑战赛以分时限流形式展开,共设置6个参赛时段,将竞技与趣味有效结合,以颠球折返跑、旋转跳绳、波速球深蹲、蛙跳前行、俯卧撑或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呼啦圈竞走、颠足球或踢毽等全能闯关的形式考验参赛者灵敏度、反应力、体能耐力、平衡性、柔韧性等综合素质,让全民身体充分得到全面、全方位的锻炼,增进身体健康。

值得一提,当天除了各区县准备的丰富活动以外,杭州市的公共体育场馆全天免费向社会开放,为群众提供便利。

除8月8日全民健身日期间各区、县(市)60多场活动(不完全统计)以外,杭州市全市将有180余家体育场所免费对个开放。市民朋友可有序预约参加健身。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郑海云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全市大联动活动在全市15各区县火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