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影院复工后首个周末,这些好片等你来看!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4:18 Fri  来源:杭州网

自7月20日低风险地区影院允许有序复工以来,杭州影院陆续复工。无论是旧片重映,还是新片上映,时隔180多天,我们终于可以走进电影院了!

7月25日起,浙江的影迷去电影院看电影,都将享受电影消费券直接贴补。快跟随小编一起来围观影院片单,拿着浙江省电影消费券,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吧!

影院排片方面,除了旧片重映, 也将陆续会有一些新片与大家见面。本周五,两部好莱坞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陪你过周末。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是由斯蒂芬·加汉执导并编剧,小罗伯特·唐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迈克尔·辛、吉姆·布劳德本特、哈里·科莱特等主演的美国奇幻电影,2020年1月17日在北美上映。于2020年7月24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该片根据英国作家休·洛夫廷所著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改编,讲述杜立德医生以救助动物为第一要任,每天和动物们生活在一起,还会说各种动物的语言的故事。

《喋血战士》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片,由戴夫·威尔森执导,范·迪塞尔、山姆·修汉、托比·凯贝尔、妲露拉·莱莉联合主演。该片于2020年3月13日在美国上映,2020年7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根据勇士漫画改编,讲述由范·迪塞尔扮演的士兵雷·加里森在战斗中意外阵亡,被RST公司利用尖端纳米技术起死回生,变身即时自愈、媲美超级电脑的超级英雄——喋血战士。苏醒的他执着于脑海中残存的记忆碎片,踏上为爱妻的复仇之路,却发现自己竟无法分清真实与虚幻...

此外,在7月底,国产动画《妙先生》、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等新片都将在影院等待大家的到来。


旧片重映片单:(影片的放映以影院实际安排为准)

《误杀》

《哪吒之魔童降世》

《白蛇:缘起》

《动物特工局》

《北京爱情故事》

《狼图腾》

《捉妖记》

《一条狗的使命》

《一条狗的使命2》

《十二生肖》

《中国合伙人》

《中国合伙人2》

《超时空同居》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美人鱼》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大鱼海棠》

《战狼2》

《夏洛特烦恼》

《疯狂动物城》

《何以为家》

《当幸福来敲门》

《寻梦环游记》

《风声》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本周五,两部好莱坞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将杭州朋友见面,拿着浙江电影消费券一起去看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