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夏日避暑去哪玩?山东烟台带着众多优惠向杭州市民发出来自大海的清凉邀约
发布时间:2020-07-24 14:15:06 Fri  来源:杭州网

有多少人被昨日(7月24日)的炎热“逼”到了室内?今年杭州虽然经历了一个多月梅雨季的凉爽,高温天气来的比往年迟了一些,但是高温还是那个高温。根据杭州天气网显示,昨日杭州最高温36摄氏度,虽然今日一场大雨让气温稍许凉爽了些,但是未来七天杭州最高温仍然将维持在35摄氏度左右。

就在杭州姑娘穿上最凉快的衣服,戴上墨镜撑起防晒伞的伏天里,山东烟台的气温却一直维持在25-28摄氏度,伴随着海风,迎来了最舒畅的夏季。

在疫情之后国内旅游重启的第一时间,7月24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带领来自烟台县市区文旅局的相关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一起,来到杭州推介烟台的文化旅游。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玲在推介会上向杭州市民发出了来自大海的凉爽邀约。她重点介绍了即将启幕的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第二届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和最美10O公里海岸线万人自驾活动,同时表示浩瀚辽阔的大海、独特迷人的渔家民俗、逐浪嬉水的激情体验和与星辰涛声相伴的海岸音乐汇,都将带给杭州朋友美好难忘的人生记忆。

夏季到烟台看什么?怎么玩?金牌推介员贺敬鑫给杭州市民推荐了2条滨海旅游路线——“仙境海岸 品海吃鲜 希尔顿”慢品三日游和“人间仙境 穿越淘金 品味鲜美”避暑二日游。

沿最美100公里仙境海岸自驾线看海,从网红打卡点养马岛海岸的宜人清新到登蓬莱阁观海的波澜壮阔,烟台最具代表性的海洋自然人文景观尽收眼底。走进市区滨海中心听来自海岸的故事,无论是在即将绽放的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听一场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还是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听一段红色文化历史革命,亦或是在福建会馆听一听有关开埠文化的变化沧桑,都是意义非凡的文化体验。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为了吸引杭州市民到烟台旅游,除了对组团旅行社有一定奖励优惠措施外,烟台不少景区针对“自由行”的散客也推出了不少实实在在的优惠。例如龙口南山景区暑期凭2020年中、高靠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可以免费入园、牟氏庄园+奇石博物馆+太虚宫三景区联票优惠价95元/人、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现场购票8折优惠等等。

去烟台,住长岛,体验渔家乐的自然休闲之乐,沙滩、阳光、海浪,又或是塞满嘴里的原汁原味螃蟹、花蛤、鲅鱼饺子……这才是夏天感知大海最好的方式。


作者:记者 吴燕 图片来自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徐洁
炎热的夏天去哪里避暑?近日,山东烟台市带着大量文旅优惠措施来到杭州,向杭州市民发出来自大海的清凉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