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戏回来了!单立人喜剧、手工耿宇宙首展、肢体喜剧,全新艺术体验都在这!
发布时间:2020-07-24 14:15:39 Fri  来源:杭州网

想象力学实验室与UFO媒体实验室呈现艺术项目“空间拷贝”(主办方供图)


“太酷了!杭州竟然也有这样的空间了!”7月23日,西戏·XIXI LIVE正式亮相滨江星澜里。

在开幕式当天,带着对年轻的独特定义,西戏回来了。还是那个清爽短发、利落分明的“董小姐”,还是那个年轻、执拗、燃烧的团队。开幕式当晚上半场,西戏的品牌主理人董怡林以一场名为《我在现场》的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西戏·XIXI LIVE 的全新定位和空间的创作初衷。

西戏品牌创始人董小姐《我在现场》演讲(主办方供图)

 西戏·XIXI LIVE是什么?

西戏在过去5年时间里,走遍30多个国家地区,联合105位国内外艺术家团体进行291场演出,接待400000多个观众,逐渐引领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西戏一直将自己比作一座“桥梁”,连接观众、艺术家和舞台。回归的西戏依旧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

这一次,西戏品牌旗舰店西戏·XIXI LIVE落户滨江。西戏·XIXI LIVE放弃了之前已经稳定的亲子社群。这个空间会为14岁以上的人群提供精准服务。希望能为精准的人群创造更富参与感、沉浸式的场景,提供有趣有创造力的多元体验,让大家获得“我”的强烈感受。通过城市、空间、场景、人群的相互激发,释放年轻原力,创造更多精彩可能。

在西戏·XIXI LIVE ,你可以看到像拳击台一样四面都是观众的脱口秀演出现场;你可以看到像演唱会一样的音乐现场;你可以看到时装秀一样的T台现场;你可以看到帐篷影院等等全新的艺术体验。

西戏·XIXI LIVE活动(主办方供图)

西戏·XIXI LIVE活动时间表(主办方供图)

7月,单立人脱口秀各位台柱子轮番登场;8月,“石家庄爱迪生”、千万级粉丝超级网红——手工耿宇宙首展《废物工厂》精彩呈现;9月音墟《300000》音乐现场演绎“太空史诗奥德赛”、UFO《出口EXIT》沉浸式艺术展……今后,西戏将以院线、展览、剧场、市集多线齐飞的模式,给杭州朋友带来更多惊喜。

西戏品牌创始人董怡林告诉记者,“我们在这个空间里面,其实是打破了传统的形式,我们用戏剧、话剧的元素去做展览,去做活动,去做影院。”谈及此次与浙江星光院线的合作,董怡林透露,未来西戏可以跟影院同步上映一些影片,而西戏也会做一些场景式的营造,把影片中的场景搬到西戏·XIXI LIVE,让杭州的观众体验全新的沉浸式观影。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7月23日,西戏·XIXI LIVE正式亮相滨江星澜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