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警方通报女子失踪案: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发布时间:2020-07-23 21:07:42 Thu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来女士失踪案一直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来女士失踪的日子里,警方一直在苦苦寻找……

7月23日,是53岁的来女士离奇失踪的第19天。

据杭州警方刚刚通报的权威消息,嫌疑人已经被控制。其丈夫许某某有重大嫌疑。案情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来女士系某会计事务所保洁人员,家住杭州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

蹊跷失踪案 家人悬赏10万寻踪迹

7月6日,杭州来女士家属报案称,7月5日凌晨0:30-5:30分,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某某失踪。

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也没要走的暗示,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消失了。

凌晨0点30分,丈夫去厕所时还看见来女士在屋子里睡觉,但当丈夫5点30分再次醒来时,来女士却不见踪影,一开始以为来女士只是提前去了工作单位。

同事说来女士并没有上班,发现来女士失踪后家人立刻报警,来女士丈夫情急之下还制作寻人启事,并在上面附上悬赏10万元。

来女士家属张贴的寻人启事内容显示,7月5日凌晨,来女士从家中走失,其身高158cm,体型不高不瘦,精神正常。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的时间是7月4日17时10分,没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

来女士失踪后,其丈夫许先生曾向多家媒体讲述了事发前一些细节:4日17时10分,来女士和小女儿拿着蛋糕和书籍在电梯间内有说有笑回家,这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7月5日0时30分许,他起身上厕所时妻子还躺在身边。等到5时许,床上只剩下自己一人,“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我以为她出去了,没有在意。”

小区隔壁的景观河都被抽干了

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成立专案组,分局刑侦力量介入侦查。

多日来,警方动用查找监控、使用警犬等多种手段对小区地下室、天台、绿化景观做了地毯式的搜索,但也没有发现。

家属这边,在征得职能部门同意后,连同小区物业一起抽干了小区隔壁的景观河进行查找,但也没有任何发现。

多日来,网络上网民也对该案进行了“全民破案”,网民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逻辑分析能力,提出各种破案思路和来女士去向的各种可能。

连日来,杭州警方动用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在小区下水道、化粪池多次进行抽吸,但也一直没有发现。

22日晚上,警方将侦查重点集中到化粪池,集中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对化粪池进行抽吸。

作者:杭州公安  编辑:李建刚
杭州警方通报女子失踪案: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