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00元/月!富阳区外来员工可以申领公租房货币补贴啦!
发布时间:2020-07-17 09:39:10 Fri  来源:杭州网

7月起,富阳区外地员工可以申请公租房货币补贴啦!符合条件的“新富阳人”可获得300元/月租房补贴,最多可领三年。

谁可以申请?

1、在富阳区无房、未享受市、区级两级公共租赁住房、人才租赁房且自行租房;

2、自申请之日起前一年在本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六个月以上;

3、收入符合当年本区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标准;

4、在外租房且签订有效租房合同。

(家庭成员中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需同时申报)

用人单位有什么要求?

企业:税务登记注册在富阳区,且依法在富阳区缴纳流转税(增值税、消费税)的各类企业。

其他用人单位:发证机关为区级政府管理部门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等。

怎么申请?

申请人向所在用人单位提交材料,用人单位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后,登录“亲清在线”进行网上申报。系统会根据材料自动比对审核,审核通过次月一号就向申请人的银行卡拨付补贴。

如有疑问,可拨打0571-63139571或0571-6331890进行咨询。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