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通“交通联合”卡推出巴士主题纪念卡,满满的儿时记忆!
发布时间:2020-07-16 20:33:41 Thu  来源:杭州网

今年1月起,杭州通“交通联合”纪念卡限量首发,首批推出杭州通“交通联合”纪念卡暨鼠年生肖卡,该卡不仅可在杭州公交、地铁使用,还可在全国275个城市使用。

7月16日,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杭州通“交通联合”纪念卡又出新主题啦!一批以杭州电车为主题的纪念卡新鲜“出炉”。纪念卡正面选用福莱西宝CJWG110K型无轨电车,线路号选取经典的K155路,因电牌形似“KISS”,也被称为浪漫电车。背面则是杭州老城站与经典的SK562合影,承载着杭州人浓浓的儿时记忆。

工作人员介绍,首批纪念卡自推出以来,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杭州市民卡公司又相继推出了满满“杭州味儿”的杭州方言主题的杭州通“交通联合”纪念卡,例如“我爱杭州-耍子儿”、“我爱杭州-掼”等。

本次推出的这批电车主题纪念卡是由杭州巴士之家定制,首批定制330张,预售价68元/张。预售当天,杭州巴士之家将向广大网友免费赠送3张巴士主题的杭州通“交通联合”纪念卡,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博@杭州网巴士之家,参与抽奖活动。

作者:记者 陈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