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开豪车“大哥”骗杭州小弟一万元  警方在江西农村找到了他   惨!
发布时间:2020-07-17 07:58:28 Fri  来源:杭州网

6月6日,杭州钱塘新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小浩(化名)的报警,称被网上认识的“大哥”引诱投资虚假项目,被诈骗10000元。

开着豪车的“大哥”,挥金如土

小浩告诉民警,5月份的时候,19岁的他在网上认识了26岁的徐某。

徐某经常在网上晒驾驶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等豪车的照片,小浩对豪车也很感兴趣,对徐某便产生了“崇拜”之情,与徐某互加了微信好友。

在聊天过程中,小浩询问徐某,是否能带他坐坐豪车。徐某大方爽快,毫不犹豫便同意了。

两人聊得很投机,很快便以“兄弟”相称。“大哥”徐某偶尔会带着小浩去不同的酒吧玩,每次出场都开着各种炫酷豪车,挥金如土。

小浩从徐某口中得知,他在杭州有自己的整形医院,还有豪宅,豪车更是好几辆,就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形象,小浩对这个“大哥”越来越崇拜。

“大哥”带做投资,高额回报

认识没多久,“大哥”告诉小浩有一个绝佳的投资项目,可以帮助小浩赚不少钱。

这个项目还分2万、3万、5万、8万四个投资档,投的越多,回报就越高。

“大哥”为了让小浩参与投资,“贴心”地帮小浩做8万档的投资,只要小浩投入一万元,其余7万由“大哥”垫付,赚的钱都归小浩。

小浩看着这个出手不凡,开着豪车且事业有成的“大哥”心动了,想跟着“大哥”赚点钱。但是,小浩一下子拿不出一万元,就听从“大哥”的话,先交了5000元项目定金,委托“大哥”操作投资项目。

事后不久,“大哥”便催小浩补足剩余的5000元,小浩拿不出钱便在“大哥”的劝说下,向亲戚朋友们借钱,还从网贷平台上贷款,陆陆续续又转给“大哥”5000元。

投资的钱已经出了,剩下的是不是就等着收钱了?正当小浩做着发财梦时,戏剧性的转折开始了。

“大哥”收了钱以后就没了动静,说好的投资回报也一分没见着。

小浩有些慌了,想取回投资的一万,多次联系“大哥”。“大哥”的说法是钱已经投入公司无法取出,小浩提出见面也被各种理由拒绝,后来微信也被拉黑了。

小浩意识到不对劲,选择报警求助。

警方快速侦查抓捕,“大哥”落网

接警后,白杨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相关侦查工作,快速锁定嫌疑人身份及位置。由副所长阮栋带领抓捕组,于7月10日赶到江西进行抓捕工作。

民警在江西一个村子里,将嫌疑人徐某成功抓获归案,在现场并未见到任何一辆豪车。面对民警的出现和询问,徐某表示不清楚民警因为何事找他。

民警给徐某戴上手铐,徐某这才支支吾吾开口,说了一件又一件自己做的“好事”。

豪车竟然是租的,还负债100万

据徐某交待,拥有一家整形医院、有豪宅,这些都是假的,只不过是之前,他做过一段时间的整形中介。

其实,徐某微信朋友圈里发的那些豪车都是租来的,连车辆驾驶证都没有。

徐某很喜欢豪车,但是自己的经济条件买不起,便时常去车行租各种豪车使用,和车行老板也混熟了,就靠介绍租车生意赚点钱。但是,经常租豪车的开支不低,加上花钱也大手大脚,喜欢装阔气,徐某有时一天便能花个几万元,总是入不敷出。

“当初,创业失败亏了50万元,亲戚朋友那也欠了不少钱,现在负债100万元左右!”徐某交代道。

被债主们催得紧,徐某便动了歪心思,虚构投资项目,引诱小浩“投资”用来还债。

然而,徐某用这种手段诈骗来的钱,根本不够他还债的,大部分还是用在了租豪车和日常挥霍上。

目前,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何俊霄 伊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何俊霄 伊芳明芳明  编辑:陈焕
开豪车的“大哥”诈骗10000元 真相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