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国际航线恢复 抵杭乘客需隔离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1:5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3日下午1点50分,亚洲航空(长途)D7302航班搭载237名旅客从吉隆坡起飞,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后文简称:杭州机场)。据悉,这是杭州机场因疫情影响恢复的首个国际定期客运航班。

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杭州—吉隆坡航班计划一周一班。凡是乘坐国际航班抵达杭州机场的乘客,需要按省市防指的要求进行隔离。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了配合杭州口岸相关航空公司复工复航,同时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相关航线顺利恢复。

一方面,对人员在疫情重点国家和地区的停留情况进行预先排查,并将排查结果及时通报省市政府防疫专班,加强共享信息与协作。另一方面,科学调整勤务,灵活增派警力,及时加开验证通道,确保通关过程高效、便捷。

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执勤现场防疫消杀频次,严格执勤人员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的穿戴,确保通关现场健康安全。

此外,杭州口岸目前也恢复往返澳门的定期航线,其余航线也将陆续恢复。

作者:记者 沈艳 摄影 谭申捷  编辑:李建刚
今天(7月13日)下午1点50分,亚洲航空(长途)D7302航班搭载237名旅客从吉隆坡起飞,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后文简称:杭州机场)。据悉,这是杭州机场因疫情影响恢复的首个国际定期客运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