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端午太“难忘”!一个“铁疙瘩”让女司机高速上遭一连串“撞击”
发布时间:2020-06-29 16:58:57 Mon  来源:杭州网

吴女士接连被撞击

6月26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对于杭州吴女士而言,这一天太“难忘”了!

当天早上8点30分,吴女士驾车从临安回转塘,当行驶到G56杭瑞高速杭州方向11公里处时,突然发现第一车道内有一个“铁疙瘩”,于是赶紧向右打了一把方向。然而这时,一辆大巴车从后方驶来,吴女士又向左避让,可这一下却撞上了中央护栏。由于惯性作用,吴女士的车子撞护栏后又撞上了大巴车的左侧车身,紧接着又反弹撞回护栏。最终,车子180度调头后停了下来。

一连串“撞击”,让吴女士彻底懵了。

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高磊和辅警徐志良正好巡逻至此,目睹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为了避免次生事故的发生,高警官指令辅警小徐封道预警,自己则跑上前去查看情况。这时,刚上完夜班的民警刘延东刚好途经此地,发现事故车的女驾驶员侧卧在第一车道时,刘警官连忙上前询问伤情,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2122施救电话。

民警将吴女士安全送上了救护车

就这样,刘警官和高警官一边安慰吴女士,一边指挥交通。当救护车赶到,俩人一起将吴女士安全送上了车。

经查,导致吴女士发生事故的“铁疙瘩”,是毛师傅车上的传动轴。

当天,货车司机毛师傅从九峰上高速准备前往杭州北,车子开着开着,传动轴就掉下来了。“压根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上高速前还特地检查了车况。”毛师傅说。

目前,事故尚在处理之中。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迅员 徐洋  编辑:李建刚
当天早上8点30分,吴女士驾车从临安回转塘,当行驶到G56杭瑞高速杭州方向11公里处时,突然发现第一车道内有一个“铁疙瘩”,于是赶紧向右打了一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