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之江单元首个人才专项租赁住房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06-29 14:12:49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28日下午,西湖区之江单元杭政储出〔2019〕30号地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据了解,杭政储出〔2019〕30号地块是之江单元出让的首宗“只租不售”的人才专项租赁住房用地,宗地面积为19505平方米(约29亩),东至杭州之江第二小学,南至文景路,西至之江度假区单元XH1705-12地块,北至之江中心公园二期项目。项目容积率为1.7,总建筑面积5387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31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724平方米,总户数632户。

作为西湖区拥江发展的核心区块,之江单元是响应市区战略发展要地,随着区域发展的不断推进,吸引了大量人才在此就业创业。该区域基础设施,公建配套亦日趋完善,但在人才专项租赁住房类项目方面的资源仍十分匮乏。为有效缓解区域人才阶段性、过渡性住房问题,之江城投集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杭政储出〔2019〕30号地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项目建设。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之江地区人才住房条件,提升人才发展环境,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