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人幸福指数为啥这么高?家门口看名医!
发布时间:2020-06-20 16:07:43 Sat  来源:杭州网

为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促进骨科专科发展,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先进理念,杭州医院联合浙江省中医院骨科专家童培建及其团队,共同打造“骨病精准治疗中心名医工作室”。

上午,工作室揭牌仪式正式举行。

童培建正在为患者看病

作为我国骨伤学科第一梯队专家,童培建此次在杭州医院成立名中医工作室,为城东区域居民带来福利,一站式骨病精准治疗中心,让城东居民再也不用为看病奔波市区。

“对于这次合作,我们进行了长时间深入的研究和观察,医院骨科基础好,人才储备充足、发展方向清晰,拥有各类骨科检查、手术条件,我放心将工作室建在这里,但工作室成立并不是仅仅挂个牌,要真正将优质医疗资源沉下来,在临床诊疗、人才培训、学科建设指导等方面切实帮助到医院”童培建说。

“我有严重的肩关节疾病,几年前就是去省中医院找童主任做的手术,现在童主任工作室开到了家门口,以后复查、治疗再也不用坐几个小时的公交车了,真的方便了我们患者”,一位慕名而来的患者说。



作者: 通讯员赵小宇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