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朋友两肋插刀 一起堵门 然后一起进拘留所
发布时间:2020-06-12 11:22:31 Fri  来源:杭州网

江湖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关键时候常常有坑。

6月8日早上11点28分,北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保俶路某店门口故意堵路。

接到报警后,北山派出所综合指挥室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和辅警赶赴现场,现场看到有一辆黑色现代SUV轿车堵在小区门口,一辆白色本田SUV堵在一家店门口,民警通过多方联系,联系上白色车主李某,但车主迟迟未来移车。

后通过长时间联系,当事人华某,李某和王某才姗姗来迟。

因民警长时间反复劝告堵门者华某、李某、王某让出通道,通过合法形式表达诉求,3人仍态度坚决,未将车辆移走,民警果断将3人带回派出所。

经查,华某,杭州人,47岁,李某,62岁,杭州人,王某,57岁,余姚人,白色车主李某和黑色车主李某称是华某叫他们过来的,一开始来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听华某说起早上出门时,他的车被店主的车堵了,想把事情闹大点,所以华某打电话给他们,于是他们开车过来将车停华某指定的位置在店门口。

现华某因教唆他人实施违法行为被西湖警方行政拘留7天,王某和李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西湖警方行政拘留5日。

民警提醒

遇事要冷静,在表达自己的诉求时,应遵循合法途径解决问题。擅自采用堵门堵路的方式表达诉求,既损人又不利己。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边巧  编辑:陈焕
男子为报复,将朋友叫来一起堵门,然后一起进了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