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谁还不是个宝宝?杭州外卖小哥给顾客吹泡泡比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17:33:2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个萌趣十足的节日里,一段可爱的视频在朋友圈里传开了。主角是一位外卖小哥和一位商户前台。只见两人交接完外卖后,突然玩起了儿童泡泡机。在下起“泡泡雨”的同时,两人还来了一场花式“笔芯”。

无论多大年纪,儿童节,谁还不是个宝宝?记者了解到,视频里的这位外卖小哥名叫郭泽升,两年前从江西老家来到杭州,之后一直从事饿了么骑手工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视频走红一事,郭泽升连说“没想到”。他笑着回忆,“这段视频是昨天下午发生的。当时,我接到一个奶茶订单,要送去赛银国际商务中心的一家面馆。取了奶茶后,看到奶茶店边上有一个小摊在卖泡泡机。”看到这些玩具,他才想起来六一儿童节要到了,于是买了两个泡泡机,想给孩子们当节日礼物。

从事外卖骑手以来,他和服务区域的商户都很熟,“视频里的这家面馆,我和他们的前台太熟了。订单完成后,就用泡泡机和他开了个玩笑。就想给他一个惊喜,顺便自己也玩一下。”

郭泽升有两个孩子,老大3岁,老二1岁,都在老家。这次买的泡泡机,已经快递寄回去了。相比以前在老家厂里工作,他更喜欢外卖骑手的工作,因为“每天可以和不同的人打交道,送外卖的路上还能看看杭州美丽的风景。”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个萌趣十足的节日里,一段可爱的视频在朋友圈里传开了。主角是一位外卖小哥和一位商户前台。只见两人交接完外卖后,突然玩起了儿童泡泡机。在下起“泡泡雨”的同时,两人还来了一场花式“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