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嫌前车车速慢,他不耐烦了!一个变道超车,结果悲剧了……
发布时间:2020-06-01 20:56:59 Mon  来源:杭州网

半挂牵引车撞上中央护栏

5月30日凌晨,杭长高速往江西方向63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侧翻,现场有人员受伤!

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的徐警官接到警情后,一边通知120救护车,一边火速赶往现场。

当时,现场被一辆横着的豫A牌照半挂牵引车完全堵死,车子的车头被撞得稀巴烂,完全成了一堆废铁,六个巨大的钢卷撒落在二车道和硬路肩上。幸运的是,车上的两个人都爬了出来,驾驶员躺在潮湿的地面上,没有说话的力气,头上的伤口还流着血,情况非常危急。

经了解,驾驶员姓张,当天从富阳运输一批钢卷材前往南昌。正值雨天,张师傅一路上车速并不快,看到前车车速过慢,张师傅有些不耐烦了,于是变道超车。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车子方向没控制好,撞上了中央护栏。钢卷散落一地,车子也损坏严重。

目前,张师傅还在医院治疗,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近期,浙江已经入梅了。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雨天行车务必要减速慢行,并与前车拉开距离,保持视野开阔,谨防事故发生。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徐开雄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