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你能想到的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有哪些?来看看这组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0:05 Wed  来源:杭州网

如果让你选择一款最能代表杭州的产品,你会选择哪个?西湖龙井、临安山核桃、老底子酱货……历经了一个多月,2020年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名单最终“出炉”。

为了挖掘杭州品牌的文化精髓、展示杭州品牌的品质实力,今年3月16日,在浙江省政府、浙江省消保委、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下,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正式启动“2020年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还揭晓了一枚十分精美的标志,从今天开始,“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活动将统一使用这个优美的名号——“礼遇杭州”。 

究竟是哪些优质产品摘得“2020年杭州特色伴手礼”的称号?在今天的评选会上,每位商家绞尽脑汁、利用短短五分钟的展示时间,向台下的大众评审与专家评审卖力推荐自家的“当家宝贝”,最终这些产品脱颖而出。

本次“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活动,不仅挖掘了杭州品牌的文化精髓,还向杭州消费者充分展示了杭州品牌的品质实力。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大家从此再也不用发愁要送亲朋好友什么礼物啦!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潘乐  编辑:徐洁
历经了一个多月,2020年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名单最终“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