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主城区唯一的新建亚运场馆初具雏形 预计明年3月交付(组图)
发布时间:2020-05-09 14:37:15 Sat  来源:杭州网

5月8日,在位于拱墅区申花单元的运河亚运公园里,两座正在建造中的亚运场馆——亚运会乒乓球馆和曲棍球馆已具雏形。

据杭州网记者现场了解,运河亚运公园占地701亩,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在这里,有着杭州市主城区唯一新建的亚运场馆,它们将承办2022年亚运会乒乓球和曲棍球赛事。

整个项目由“一场一馆一广场两中心”组成,中间被花园岗街分成南北两个区。南区为乒乓球馆,布置10片标准乒乓球场地,设置约6900座席,配套有全民健身中心。

北区为曲棍球比赛场地,设置约5000座看台,配套有游客服务中心及训练场地。

下穿花园岗街和北庄河的地下商业广场,将南北场馆完美连接融合。公园南北区块各配建了地下停车场,设置有约2000多个社会停车位。

目前,乒乓球馆、曲棍球场主体结构均已浇筑完成,正进行二次结构、钢结构吊装施工,景观样板区也已基本完成,整个项目预计到2020年底进入主体建筑精装修和公园景观绿化扫尾阶段,计划于2021年3月竣工交付。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5月8日,在位于拱墅区申花单元的运河亚运公园里,两座正在建造中的亚运场馆——亚运会乒乓球馆和曲棍球馆已具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