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抵杭的这些旅客, 可享受免费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04-26 17:51:45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26日,杭州机场在其微博上发了一则核酸检测告示,告知3类到达杭州机场的旅客,需进行核酸检测。

其具体要求如下:

根据省疫情防控办〔2020〕78号、86号、88号文件要求,对1、来自武汉市的旅客;2、近14天来自或途经湖北,且从事教育、医疗服务(包括在教学机构和医疗机构从事保洁、安保、保育、护理等工作)和公共场所、交通运输等服务的旅客;3、来自哈尔滨市、绥芬河市、满洲里市、广州市、深圳市、揭阳市的旅客,如浙江健康码为红码的,请前往6号门外乘坐专用车辆到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涉湖北旅客、学生及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免费,其他需自理。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4月26日,杭州机场在其微博上发了一则核酸检测告示,告知3类到达杭州机场的旅客需至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