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偷车千里送媳妇“真爱”的代价有点大!
发布时间:2020-04-24 20:12:27 Fri  来源:杭州网

近日,余杭公安仓前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仓前街道某超市门口新买的价值2300元粉色电瓶车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4月21日, “雷霆22号”行动中,民警在仓前街道辖区某工地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

据何某(男,29岁)交代,4月14日19时许,其在某超市买完菜后,看见附近停着一辆崭新粉色电瓶车,车灯还是亮着的,钥匙插在车上,边上也没有人。何某想到了在河南老家的媳妇电瓶车坏掉了,就下手偷了准备送回老家让媳妇骑,然后就伸出了贼手。

4月22日晚上,何某花了一百多元通过货拉拉把电动车从余杭仓前运到江干区的物流运输点,再花费三百元将车子捎到河南老家。

经审查,何某对自己盗窃他人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何某交代,自己收入并不低,在工地上做幕墙,工资收入可观。这辆车,车主才买回来2个小时,后何某照价赔偿电动车主2300元购车款。

目前,何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7日。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张晓培  编辑:陈焕
近日,余杭公安仓前派出所接到刘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仓前街道某超市门口新买的价值2300元粉色电瓶车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