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早高峰有匹马高架散步 据说被同伴欺生生气出走的
发布时间:2020-04-24 11:57:04 Fri  来源:杭州网

“这匹马是农场刚进的,与其他马不熟被欺负了,你看屁股还有伤,这是生气了逃出来的……”农场工作人员跟警察解释。

一小时前,这匹马还在早高峰的九堡高架。

早上8点多,杭州多位网友发帖称,在通城高架九堡大桥上,有匹马在散步。

网友有图有真相,从网友的图片上看,这匹马为枣红色,一路漫无目的小跑,偶尔停下来东张西望、左顾右盼,貌似心事重重。

更有网友表示“这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也有网友猜测,这马是要寻找远方,因为那里有草原它们的家……

这匹马什么时候出现的?主人又是谁?

据杭州交警高架大队负责人介绍,上午7点58分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匹马在通城高架桥上走来走去。

高架交警赶到,发现一匹体格不大的小马正逆向在通城高架九堡大桥北向南方向的桥面上,马的脖子上还系着马绳。

为把小马带下高架,交警想尽了办法,最后决定派出两辆警车,一前一后把马“包围”,把马绳系在前面的警车上,关掉警笛,慢慢“牵”着马下桥。

大约5分钟后,警车将马安全护送到临近的鸿达路地面上。

马怎么会跑上高架?

交警监控发现,马并非高架行驶的车辆上掉下来的,而是从附近一个高架下匝道逆向跑上桥的。

该皮马被护送附近派出所,没多久,马的主人也赶来认领。马之所以丢失,正如文首主人所说,是被同伴欺负负气出走。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韦莉  编辑:徐洁
“这匹马是农场刚进的,与其他马不熟被欺负了,你看屁股还有伤,这是生气了逃出来的……”农场工作人员跟警察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