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刷单骗中骗 月入数万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0-04-21 18:11:30 Tue  来源:杭州网

"足不出户,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日赚千元,月入数万!单笔佣金10~200元,一单一结绝不拖欠!"当你看到这条广告你会动心吗?

如果你动心了,那就踩坑了,因为这些不同的开头,最终是一样的套路,刷单诈骗!

小江姑娘(化名),27岁,在家待业。2019年11月份,一名陌生人通过微信添加了她为好友,对方称可以带她刷单赚钱,每次刷单佣金是10元以上,数额不等,正处于无业状态的小江动了心,后对方通过截图的方式一步一步的教她如何刷单,并发送了一个邮箱账号给她。

        抱着试试看心态的小江,在对方发送的网络链接上支付了三张一家游乐场所的门票钱共计1452元,随后对方问小江讨要了验证码并收到了电子门票已被取走的短信。过了半个小时,小沈发现说好立即到账本金及佣金并未到账。

你以为骗子这样就收手了?不,他正在一步一步的套路你。

        小江咨询对方,对方又称需要添加财务工作人员微信账号申请刷单本金及佣金。无奈,小江又添加了财务人员微信,并将刷单付款截图发送给对方。没过多久,对方发送了一张截图给小江,截图显示小江的支付宝被冻结,对此对方解释没有办法将钱返还给小江,需要小江扫二维码进行解冻。

小江扫描二维码页面又跳转到了支付一家影城的付款页面,小江对此很疑惑,可对财务人员解释,只有支付了这笔费用才能解冻,并声称解冻后会将这笔钱和刷单的本金及佣金一起退还给小江。结果,小江又支付了2094元,支付成功后,对方称小江并没有激活成功,还需要再来一次……

小江这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邝某落脚点后,远赴湖南进行抓捕。经周密部署,良渚派出所民警在湖南省临武县将嫌疑人邝某抓获。

据邝某(男,24岁)交代,一开始他也是在兼职群看见刷单广告,想兼职刷单,可他发现这些刷单最后都不会退本金和佣金。他了解后发现,刷单诈骗是个“致富”的机会。

         通过 “学习”,邝某就找兼职代发的人帮忙转发刷单广告,刷单的商品都是各景点一日游电子门票,价格都在300到400之间。

邝某引导受害人通过商品链接拍下电子门票(非实名制可转卖),在支付成功后将电子门票发送至邝某指定邮箱或是将电子密码发送给受害人,从而骗取电子商品,在诈骗成功后立即拉黑受害人,最后将该电子门票进行变现。短短两个月,邝某骗得7万余元。

目前,邝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足不出户,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日赚千元,月入数万!单笔佣金10~200元,一单一结绝不拖欠!"当你看到这条广告你会动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