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99元抽杭州“城市锦鲤”公益盲盒 亿元文旅礼品邀您游杭州
发布时间:2020-04-20 10:04:03 Mon  来源:杭州网

1.99元拆一个盲盒,就有机会获得价值4860元的文旅大礼包,成为幸运的杭州“城市锦鲤”!近日,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的杭州文旅“城市锦鲤”盲盒公益活动上线,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共将发放1亿元文旅礼品。

盲盒活动面向杭州市民和全国游客,只需打开支付宝,搜索“杭州城市会员”,即可在小程序主页面支付1.99元获得一次拆盲盒机会。所有盲盒收入将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用于“健康出游·救在身边”项目,让爱心传递。

999位幸运的“城市锦鲤”用户将获得价值4860元的权益,包括豪华酒店住宿券、自助餐券、运河生活方式体验卡、杭州文化旅游卡、咪咕阅读年卡等,足够来一场“杭州深度狂欢游”。其他用户则有机会抽取2万份城市文旅单品礼物及100万份城市文旅折扣大礼包,每份都内含特别福利:价值1500元临安文旅卡1万份,提供畅游临安天目山景区、青山湖景区等15家景点免费无限次游览;宋城景区门票有200张、太阳马戏门票100张(复演后可以使用)、华住集团住宿券50张等,就看你的运气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锦鲤”盲盒活动全部收入将捐给杭州市红十字会“健康出游·救在身边”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景区救护站和配备ADE设备,实现景区救护、救急、母婴功能。目前市红十字会已在西溪湿地、千岛湖、灵隐3个5A景区设立了景区救护站。

记者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杭州文旅行业尚在恢复期。这次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杭州市红十字会、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依托城市大脑文旅系统推出的公益盲盒抽取活动,目的在于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等消费服务业带来的影响和冲击,唤醒旅游消费市场,拉动消费潜力,激发城市活力。


作者:通讯员 李苑 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杭州文旅放大招,1.99元抽亿元文旅礼品还能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