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用音乐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19 18:57:04 Sun  来源:杭州网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至10点,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公益组织“全球公民”合作举办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四海聚一家》战疫特别节目)全球同步上线。据了解,作为中国官方合作伙伴,网易公司旗下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也将推出该特别节目,一起向全世界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

百位全球顶尖音乐人齐聚

向全世界抗疫人员致敬

好的歌者压根不需要后期,也压根不需要什么舞台。“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特别慈善音乐会一共持续8小时,由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 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和史蒂芬·科拜尔(Stephen Colbert)共同主持,Lady Gaga策划,参加演出的艺术家包括: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艾拉妮丝·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约翰·传奇(John Legend)、凯斯·艾尔本(Keith Urban)、莉佐(Lizzo)、史蒂维·旺德(Stevie Wonder)等,以及来自中国的朗朗、陈奕迅、张学友3人,共有上百位全球顶级艺人共同参与。

郎朗、吉娜夫妇四指联弹

陈奕迅弹唱《我什么都没有》

张学友闭眼深情献唱《Touch of Love》

该节目不仅有表演,还有关于新冠肺炎的基本防护知识科普,包括大卫·贝克汉姆、伊德里斯·艾尔巴夫妇、艾迪·韦德、凯丽·华盛顿、普里扬卡·乔普拉、沙鲁克·汗等各界名人也纷纷亮相。

据悉,该音乐会旨在致敬“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并为全球新冠肺炎抗疫行动筹集善款,例如帮助购买诊断试剂盒、医务工作者的防护用品和支持研发等。

作者:通讯员 褚笑笑 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海云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与国际公益组织共同举办“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特别慈善音乐会。中国著名音乐人郎朗、张学友、陈奕迅相继在线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