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四级妇联联动进金峰,直播“带货”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8 10:02:14 Sat  来源:杭州网

“约惠春天·圆梦金峰,买它,买它。”4月16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阮英、县妇联主席王红娟走进金峰乡千蜂郡种蜂场,化身主播为金峰乡优质特色农产品代言,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和观众“吆喝”叫卖农特产品。

据了解,此次直播推介的产品都产自金峰乡本地,有浙江省首家中华蜂保护区内的金峰土蜂蜜;有浙江省十大农家特色小吃,淳安县非遗物质文化产品,骑龙巷游客最爱的“网红小吃”安上粉皮;有可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养颜圣品野生桃胶;有本地的特色农家酱加上农家土猪肉和野笋干自制的猪肉笋干酱;还有取材于农村土芝麻、山核桃仁,纯手工制作,不添加其他糖分的手工无糖山核桃芝麻片。优质的产品让线上线下观众直呼“开眼界,涨知识,想吃”。

直播卖吃的,当然不能少了怎么吃,“各位宝宝们,蜂蜜水、蜂蜜蛋糕,随你怎么做,怎么做怎么好吃……”在直播现场,市妇联媛媛主播和乡妇联主席宋玲妹运用网络语言给广大网友介绍起金峰农产品的特色,并现场试吃,吸引粉丝多多下单,助力农产品销售,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仅一个小时的直播,网友点赞围观破2万,有的网友边看边下单,直播结束,带货100多单,销售金额达18560余元。杭州市带富领头雁“蜜蜂书记”李君竹高兴的说:“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通过政府的帮助,通过电商平台,销量较往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据悉,本次金峰乡助万企帮万户·四级联动促发展直播带货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杭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淳安县妇女联合会、淳安县金峰乡人民政府承办,旨在立足乡村特色文化、农特产品,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广大粉丝(受众)真实感受体验,在观看直播参与互动中欣赏到别有韵味的金峰特色,同时切实解决农特产品销路问题,让更多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助力“消费扶贫”。

这个战“疫”的春天,直播带货成了热词。妇联携手金峰乡四级联动直播“带货”,不仅为农产品打开了销路,更是对农产品品牌的宣传推介。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童昕  编辑:徐文杰
4月16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阮英、县妇联主席王红娟走进金峰乡千蜂郡种蜂场,化身主播为金峰乡优质特色农产品代言,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和观众“吆喝”叫卖农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