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不用等了,今天杭州不发消费券!网传消息不实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8:00 Fri  来源:杭州网

网上流传4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杭州将再发放150万个卡包,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杭州网记者经过多方核实,这则消息是假的。4月17日(今天)没有安排第五轮杭州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具体的发放时间、申领额度请关注官方公告。


发布消息的微信账号名为“杭州市人才落户办事大厅”的微信公众号,但实际上是个私人企业账号。该账号在2020年3月25日才新注册,注册名为“新注册公众号”,3月26日更名为“杭州市人才落户办事大厅”。

image.png

目前该文章已经删除,请大家互相转告:杭州今天没有安排电子消费券发放!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4月16日,网上流传4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杭州将再发放150万个卡包,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这则消息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