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车子加完油,粗心男子拖着油枪就跑!结果……
发布时间:2020-04-15 18:11:19 Wed  来源:杭州网

幸好油液并未发生泄露,只是加油设备损坏严重。

4月13日晚上8点25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车在G25长深高速公路(杭新景高速)杭向桐庐服务区加完油,油枪没拔便着急地开走,把固定在加油站立柱上的加油机都拉扯了下来。当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和旁边加油的人都吓坏了,“万一油液泄露着火燃烧,后果不堪设想!”

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跑上前查看,幸好驾驶员及时发现并停了车,油液并未发生泄露,只是加油设备损坏严重。

驾驶员说,自己当时停车加油后就低头看手机,没注意油枪没拔,依稀听到加油站工作人员说了一声“好了”,就起动车辆往前开。后来发现不对,就赶紧踩刹车,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原来,那声‘好了’是加油站工作人员对旁边车辆说的。”

高速交警依法判定,驾驶员因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注意力不集中)的过错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加油时在限定区域内不要接打电话,加油完毕后要看一下后视镜,确保加油站工作人员操作完毕后再启动车辆驶离,否则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猛 周斌  编辑:徐洁
一辆白色小车在G25长深高速公路(杭新景高速)杭向桐庐服务区加完油,油枪没拔便着急地开走,把固定在加油站立柱上的加油机都拉扯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