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夜景进入“夏令时” 这份灯光秀表演时刻表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0-04-14 15:24:18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

从明天起,杭州夜景进入“夏令时”。随着季节的变化,杭州的天色暗得越来越晚,夜幕降临后散步游玩的市民日益增多,城市的夜晚也更有活力、更显繁华。

散步之余,观赏杭州的夜景也是一大赏心悦目之事。自4月15日至9月30日,市城管局照明中心按照景观亮化运行管理方案,调整了春夏季亮灯时间,景观类亮灯时间比“冬令时”往后推迟一小时。具体亮灯时间安排如下:

一、景观类亮灯

每周二、五、六晚19:00-22:30。

二、表演类亮灯

1.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音乐喷泉因维修暂未开放)

2.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灯光秀每周五、六晚20:00各一场,音乐喷泉每周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现因疫情防控暂未开放)

3.西湖音乐喷泉。

每晚19:00、20:00各一场。(现因疫情防控暂未开放)

4.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

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市城管局照明中心温馨提醒:市民在夜间外出时按照卫健部门发布的口罩佩戴指南,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斯超烨   编辑:徐洁
自4月15日至9月30日,市城管局照明中心按照景观亮化运行管理方案,调整了春夏季亮灯时间,景观类亮灯时间比“冬令时”往后推迟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