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588连吃一个月!平均每天19元!杭州五星级酒店放下身段
发布时间:2020-04-08 15:54:47 Wed  来源:杭州网

3月2日杭州首家素食甜品咖啡店维根特厉害在其公众号内发文宣布停业,3月15日大众点评五颗星的澳洲brunch黑马扑哧扑哧咖啡馆宣布永久停业,3月16日曾经红遍抖音、会下雪的兰岸围炉·栩家湖滨店和滨江店宣布闭店……不少餐饮品牌没能熬过这个冬季,然而我们看到的更多是餐饮企业正在努力自救,其中不乏五星级酒店内的餐饮。

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成为不少人选择五星级酒店的理由。以至于杭州一些年轻白领们会在工作压力太大时选择入住同城的五星级酒店,享受完柔软床垫和丰盛早餐之后,再大的压力似乎也能得到治愈。记者了解到,杭州五星级酒店早餐的标配基本包含了鲜榨果汁、面包、酸奶、炒面、炒饭、清口小菜、芝士、培根、薯条、薯饼等,还有不少本地化特色定制,如馄饨、油条、小笼包、定胜糕……一般品种不下三十种,价格也从128元至298元不等。通常都是服务于住店客人,一般在房费内包含了早餐费用。

如果同样品质的早餐,不需住店,仅需19元,你会去吃吗?近日,记者在某旅游在线购买平台上发现,万豪酒店品牌推出了全国多地148店自主早餐通用套餐,仅需588元可连吃31天五星级酒店早餐,每天仅需19元,且周末、五一等节假日通用不加价,月销已超过两千笔。杭州地区参加此次促销的共有6家万豪品牌旗下酒店,分别为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杭州余杭万丽酒店、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杭州临安万豪酒店、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杭州JW万豪酒店。

不仅仅是万豪集团,杭州还有不少五星级酒店也推出了餐饮品类优惠。比如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推出了4菜1饭套餐,45元就能吃到4道五星级酒店餐厅出品的菜品,而杭州蝶来望湖宾馆出售的杭州味道葱包烩儿8条装仅需16元,蝶来浙江宾馆的秘制葱油饼2.5元/个、鲜肉包3元/个,所有产品均可外带或外送。

星级酒店出品“飞入寻常百姓家”,不仅是文旅企业的一次“自救”,更是杭州文旅行业复苏的信号。随着疫情态势的持续向好,相信杭州文旅行业也会迅速恢复到同期水平,熬过这个冬天就能闻到花香。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杭州星级酒店自救,19元就能吃到五星级酒店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