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键兑付!杭州钱塘新区“助企帮复”招聘补助已上线“亲清在线”数字平台
发布时间:2020-04-06 12:09:06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我们刚在“亲清在线”平台上申请了新区招聘补助,钱就收到了,特别方便!”受益公司是杭州钱塘新区第一个申领到“助企帮复”招聘补助的企业。近日,钱塘新区“助企帮复”招聘补助上线“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一键即可兑付。

“这次共申领到了18人份的招聘补助,之后我们会继续把这笔钱用在公司的招聘方面。”该企业负责人吴雨桐说。

据了解,本次补助的对象为注册纳税在钱塘新区的各类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疫情期间,区内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新招录员工,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一个月以上即满足补助条件,一次性可补助1000元/人。

那么,新区企业或人力资源机构申领补助需要哪几个步骤呢?“亲清在线”平台电脑(PC)端网站登录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

浏览器打开“亲清在线”门户网站。(网站地址:https://qinqing.hangzhou.gov.cn

第二步

点击右上方“登录”按钮,跳转至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

跳转到如下页面,输入浙江政务服务网的企业(法人)账号密码,并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1)用户名密码登录

(2)法人数字证书登录

如使用法人数字证书登录,无证书需要首先注册法人数字证书移动端下载e照通扫描登录,pc端需要下载并安装联连客户端进行登录,如登录失败,可以退出浏览器后,再次尝试。

第四步

根据企业需求选择对应申报的政策,下载操作手册,查看操作指南,点击“兑现”进行申报。

如遇到手机号信息无法获取请先到浙江政务网修改手机信息,在企业端退出登录,重新进行登录即可。

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86794682;0571-86794681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杨寒丑  编辑:李建刚
近日,钱塘新区“助企帮复”招聘补助上线“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一键即可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