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天10点的杭州,全城志哀
发布时间:2020-04-04 13:43:39 Sat  来源:杭州网

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全国人民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杭州·武林广场

今天上午,武林广场下半旗志哀。

上午10时,杭城上空防空警报鸣响,武林广场的执勤民警、游客止步默哀。

杭州·湖滨步行街

上午10时,在湖滨步行街,执勤民警、志愿者、游客纷纷肃立默哀。

杭州·火车东站

供图俞芳芸、周惠

上午10时,杭州火车东站,执勤乘警、乘客肃立默哀。

杭州站向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高铁鸣笛进站)作者:周嫣然

杭州·公交

上午10时,杭州公交驾驶员、服务人员在扫墓专线起始点艮山流水苑默哀3分钟。

杭州·长运汽车

上午10时,杭州长运汽车长鸣,各岗位员工及车站旅客集体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牺牲的英雄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杭州·杭新景高速公路

上午10时,杭新景高速公路杭州南收费站车辆鸣笛,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上午10时,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华旅、大众、和谐、之江、营运公司和白马、公交旅游公司的3000辆出租汽车、250辆营运大巴旅游大巴的司机,在杭州的大街小巷停车鸣笛志哀,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上午10时,杭州航区船舶齐鸣,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作者:记者/沈艳、方建飞、陈培 摄影/闫雨婷 通讯员/俞芳 芸周惠 邓媛媛 顾肖艳 严全盛 金凯  编辑:汤翀
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全国人民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