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清明时节不再雨纷纷 未来10天杭州不下雨!
发布时间:2020-04-03 17:03:0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进入四月,暖湿气流不那么活跃了,北方冷空气成了主角。昨天上午,杭州的天空上方还有阳光的踪影,到了下午就躲了起来。今天白天多云,虽然没有阳光,但是好在气温一直在10℃以上,这样的天气形势还要维持10天左右。

未来七天杭州天气

所以未来10天,3月下旬的寒潮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冷空气小打小闹!暖湿气流有气无力,蔫了!接近30℃的气温不见了,雷雨大风等强对流也躲起来了!

清明假期(4月4日-6日)杭州天气非常不错,以多云为主,期间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明天阳光最好,最高气温20℃左右,5日-6日云量更多一些,最高气温15℃上下。

预计一直到4月13日,杭州天空有云,太阳时有时无,有两次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暖湿气流几乎熄火,几乎没有明显降雨,以偏东风为主。气温变化也不大,当白天阳光比较好时,气温会升高到接近20℃,当阳光比较差时,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而最低气温一直度在8-10℃。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宜进行踏青、赏花、放风筝等游玩活动。

太子湾

四月份清明时节不再雨纷纷,出现这样超过10天不下雨,气温舒适,有阳光相伴的好天气,近10年来是第一次,大家且游且珍惜!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进入四月,暖湿气流不那么活跃了,北方冷空气成了主角,这样的天气形势还要维持10天左右。清明假期杭州天气非常不错,以多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