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201路公交快线明天开通!居民乘坐它可直达主城区湖滨一带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3:24 Thu  来源:杭州网

4月3日起,杭州滨江区又一条快线201路即将开通。这条新路会经过哪些站点?又有多快呢?

201路由滨江物联网公交站始发,终点站为六公园,沿途经过了湘云雅苑、滨和花园、迎春小区、新州花苑、明月江南、钱塘春晓、温馨人家、江南豪园、江南望庄、风雅钱塘、倾城之恋、春江郦城等10余个住宅小区。

另外,该线在停靠“江边”站后,直接跨越10个站,通过复兴大桥、中河高架路等快速路行驶,直达主城区湖滨一带。

杭州公交集团介绍,2018年,滨江区出现了首条快线113路,通过高架路行驶、跨越多个站点的特性,让113路在短短半个月内成了“爆款”,以彩虹城、国信嘉园、水晶城、仁苑小区为代表的沿线住宅区感受到了“马不停蹄,极速到家”的快线魅力,真正体会到了乘坐公交比换乘地铁更快捷。113路也成为客流最大的公交快线之一。

201路的开通,能够进一步方便滨江区西兴街道、长河街道居民快速出行。

路线路走向:滨江物联网公交站始发,经协同路、滨和路、西兴路、江汉东路、新联路、月明路、江汉路、江南大道、时代大道、复兴大桥、中河高架路、涌金立交桥、西湖大道、延安路、庆春路、武林路至六公园。

沿途停靠:滨和路协同路口、江汉东路新联路口(开往滨江物联网公交站方向)、新联路江汉东路口(开往六公园方向)、新联路启智街口、新州花苑、新州花苑北、月明路江陵路口、月明路江晖路口、月明社区、江汉路月明路口(开往六公园方向)、江二村、中兴桥、江边、饮马井巷、湖滨、胜利剧院16对(只)停靠站。

发车时间:滨江物联网公交站为6:00-19:30;六公园为7:00-20:00(发车间隔见附表)。

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发车时刻表: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
4月3日起,杭州滨江区又一条快线201路即将开通。沿途经过了湘云雅苑、滨和花园、迎春小区等10余个住宅小区。进一步方便滨江区西兴街道、长河街道居民快速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