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医护人员走进临安 体验青山绿水“致敬之旅”
发布时间:2020-04-02 14:54:18 Thu  来源:杭州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人身上闪耀的英雄光环。为感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劳和付出,致敬勇敢的逆行者,积极响应正在我市正在开展的“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活动,4月2日上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临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致敬之旅”医护人员公益体验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市民中心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围绕“乡村、健康、清肺”主题,突出了杭州文旅体验和健康疗愈特色,助力杭州文化旅游市场复苏。

 记者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了解到,本次“致敬之旅”医护人员公益体验游活动是上周正式启动的“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系列活动的第六场相关活动,也是“致敬之旅”公益活动系列中的首场活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医护人员代表出发前往临安游览太湖源、参观博物馆,徒步青山湖绿道,品尝农家美食等,在春暖花开之际呼吸新鲜空气,增进身心健康。


作者:通讯员 李苑 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医护人员代表出发前往临安游览太湖源、参观博物馆,徒步青山湖绿道,品尝农家美食等,在春暖花开之际呼吸新鲜空气,增进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