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爷爷奶奶们别急 期待已久的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回来啦!
发布时间:2020-03-31 16:21:41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天下午,家住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景昙社区的俞银梅老人终于迎来了她期待已久的“老朋友”--居家养老服务员王秀。俞银梅是独居老人,本身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基础病,腿脚不好行动也不是很方便,一直享受江干区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自年前1月份最后一单上门服务完成后,至今已经2个多月过去了,疫情期间,虽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时常通过电话连线老人,密切关注着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但是无法上门提供服务。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服务

昨天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居家养老服务站率先复工,终于等到久违的“老朋友”再次上门,俞奶奶特别地开心和激动,一直在夸服务员王秀的各种好,“小王特别有爱心,服务非常细心,没有她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更好的生活,也特别感谢政府和领导对我们的照顾和关爱,我们老年人现在生活真的感到特别幸福。”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服务

根据杭州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安全有序恢复养老服务的通知》,居家养老服务组织加强疫情防护安全培训和日常消毒指导,从昨天开始,各服务站点都开始了复工前最后的准备与培训工作。29日一大早,凯旋街道服务站的管理员就开始给办公区域消毒;对服务员进行防控重要培训;对培训内容与标准操作方法承诺签字,要求严格执行;最后发放防控物资...

工作人员上岗前要经过严格检查

这次的等待实在是太久,许多老人一直盼望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能尽快复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也为复工准备了很久,昨天在完成最后的准备工作后,就马上开始为老人服务了。

作者:记者 夏煌磊 通讯员 胡洁超  编辑:徐洁
根据杭州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安全有序恢复养老服务的通知》,居家养老服务组织加强疫情防护安全培训和日常消毒指导,各服务站点于今日开始了复工前最后的准备与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