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感恩有你·欢乐游杭州”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发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8 13:04:48 Sat  来源:杭州网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28日上午,我市各产业工会,包括工业、旅贸、建设、经信、金融、宣文卫、教育、发改农林、政法、市级机关各个系统参加新冠肺炎抗疫一线的200名职工代表齐聚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参加以“感恩有你·欢乐游杭州”为主题的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发车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阮英主持,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安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书青出席。仪式上,环境集团清洁直运六分公司姚海华作为疗休养职工代表发言,为了抗疫,自1月27日起,他平均每天工作12小时,每日大约处理1.5吨医学垃圾。这次工会安排的免费疗休养让他非常感动和难忘,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本次活动由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承办,该社营销总监王峥表示:为配合欢乐游杭州的主题,目前职旅社设计了一系列以建德、富阳、桐庐、余杭、萧山、临安为目的地的疗休养线路,休养员们可以在梅城感受千年严州府的魅力,在龙门古镇体验江南特有的民俗风情,在西溪湿地乘坐摇橹船曲水寻梅。大奇山的峰峦叠翠、青山湖的碧波萦回、东梓关的小桥流水、……我们希望通过瑰丽的山水人文和职旅贴心的服务缓解一线职工工作压力和疲劳,为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积蓄能量。


作者:通讯员钱玥  编辑:徐文杰
“家门口健康游——欢乐游杭州” 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