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必看!杭州电子消费券第一期发放200万个卡包!收好申领方式与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20-03-27 06:57:58 Fri  来源:杭州网

一、第一期消费券Ⅰ

1.申领人员为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2. 3月27日上午8点至4月2日晚上12点,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Ⅰ卡包。

3. 第一期发放200万个卡包(消费券Ⅰ卡包),每个卡包总价值50元,内含5张价值各10元的通用消费券,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

4. 每个卡包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每人限领一次(卡包内的消费券上均有标注使用的起止时间);消费券过期作废,剩余的消费券额度将被回收,回收资金在后续滚动发放。

5. 根据卡包的发放规则,消费者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6.消费者申领的示意图如下:

6. 消费者使用第一期消费券模拟案例

小张周六到商场童帽专卖店,看中一顶原价60元的棒球帽,商场举行让利活动,全场打7折,折后价格为42元。小张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领取了杭州市政府发放的杭州消费券,使用了一张满40元抵扣10元的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32元,商家实际收到营业额42元。这当中,商家让利18元,政府补贴10元,小张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28元。

二、第二期消费券Ⅱ

第二期电子消费券的申领和使用须知将于4月3日前另行公布。

作者: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