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继钉钉之后又一款阿里APP被吐槽 淘宝特价版被当作山寨遭举报
发布时间:2020-03-25 17:56:51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3月25日),新杭州人卢小姐打开淘宝后发现,APP自动弹出一个警告弹窗,显示“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她发现不止自己,身边的几个朋友也遇到了这种情况。

记者从阿里方面了解到,目前,App Store已经上架了最新的9.5.15版本,大家连接WiFi,只要更新手机淘宝到最新版就好了。而对于网上流传的一张关于出现该Bug的原因分析截图,阿里方面表示“纯属谣言”。

其实,这段时间最让阿里“头疼”的是旗下又一款APP遭到网友们吐槽,那就是近期在APP Store等多个应用市场霸榜的淘宝特价版。因图标太丑,引来不少网友吐槽山寨。有粉丝在淘宝官微下面举报打假,淘宝回复称“大水冲了龙王庙,这是我亲兄弟。”

此前遭到网友们吐槽的阿里系APP是钉钉。因为在疫情期间,被学校选为网课平台,钉钉惨遭全国中小学生吐槽,多个应用平台被打最低分。淘宝特价版是继钉钉之后,又一个遭网友吐槽的阿里系APP。对此有网友评论表示,“正愁喷钉钉还没过瘾,你就自己找上门了。”

据悉,淘宝特价版将在3月26日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淘宝特价版非山寨APP,淘宝将在3月26日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