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嫌人家复工动作慢 杭州小伙子掌掴足浴店老板娘
发布时间:2020-03-25 08:09:29 Wed  来源:杭州网

足浴店还未开门营业,男子却硬要老板娘给他洗脚,老板娘不从,男子还动手打人。

近日,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机动队快速反应抓获嫌疑男子,得到围观群众的点赞。

3月22日20时40分许,巡(特)警大队机动一中队105号车巡逻至临平街道沿山路时,接到一名女子求助。

“警察同志,我被人打了,就是前面那个人。”听到这个情况,民警立即带领队员下车进行追捕,“站住!”男子就在不远处,民警一声呵斥,嫌疑男子立马停了下来,队员们随即将男子围住。

“我配合,我配合,她服务态度不好,所以我打了她。”男子一看到警察,乖乖地蹲了下来,交代了情况。

这时,求助的女子也赶了过来,向民警哭诉着:“他叫我洗脚我不洗,我跟他说我不营业的,就进来消个毒,他就在我脸上打了几拳……”

就在民警了解情况时,这些动静吸引了几位过路的群众驻足观看,一名中年男子了解整个过程后,对身边的男子说:“打了人逃不掉的,他们毛快滴。”身旁男子也补充道:“现在治安好,就好在这里,他们就随时在身边的嘛!”

两名男子的对话,让处置警力倍感欣慰,“你们这么理解和支持,我们挺感动的。”民警黄小毛说,“我们全年365天,一天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巡逻防控,就是为了以最快速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保障市民安全。”围观群众连连点头。

经了解,女子姓吴,是一家足浴店的老板娘。打人男子冯某,23岁。

事发前,吴女士正在对店内进行定期消毒,冯某走进店内,想要洗脚和按摩,吴某好说歹说向冯某表示暂不营业,只是进行消毒,但冯某不听,一气之下就用拳头朝吴某的脸部打了几下,随后逃出店内。

吴女士追出来时正好遇到了巡逻的机动队,立即求助,民警随即将男子抓获。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章锦涛  编辑:陈焕
民警正在抓捕违法嫌疑人,空中传来了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