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年“三月三” 线上“云逛”桐庐莪山体味畲族风情
发布时间:2020-03-22 19:25:35 Sun  来源:杭州网

全景视角、手绘地图、答题互动、视频介绍、定制线路、VR看景......今年桐庐莪山畲乡准备了一场云上过“三月三。

“三月三”不仅是畲族同胞欢庆的节日,更是畲乡对外展示自我的一张金名片。以往,桐庐莪山都会推出“服饰大赛”、“武术表演”、“赛歌大会”、“农产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三月三”活动已成为莪山畲族乡最重要的节日之一。

今年虽然没有和游客线下相约,但通过VR看景,一样可以领略戴家山上千亩高山油菜花的美丽风景;通过预定一样可以尝到独具莪山特色的各类农产品。

3月25日,桐庐莪山将推出“常识问答”活动,只要关注“杭州畲乡莪山”微信公众号,便可参与当天活动,来答题,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除了答题环节,桐庐莪山还准备了一些精品线路、土特产推介等等。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朱勃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