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夫妻大半夜浪漫遇险 多亏他们出手
发布时间:2020-03-21 08:48:17 Sat  来源:杭州网

3月18日凌晨3时许,采荷派出所接警称,在辖区某公园有人落水。

接警后,当夜值班民警王熹似火箭般冲到现场,隐约见到在湖中有人露出半个头在水中,偶尔挥舞着手求救。

王熹没有丝毫迟疑立马跳入水中进行施救,无奈女子体格较大,且湖水较深,双脚无法触碰到水底,这为施救带来难度。

民警急中生智,将旁边翻掉的小船翻到正面,在自己爬到船上后用尽全力将女子拖到了船上,女子就此得救,然而岸边增援人员因够不到绳子无法将船拖回岸边,虽说已经3月,对于浑身湿漉漉的他们来说还是非常寒冷,幸而船板上有两只破拖鞋,王熹以鞋为浆,用拖鞋划船回到了岸边。

据了解,落水的是一对夫妻,两人是河南人,当晚在喝了少许酒后,丈夫提起从未划过船,于是带着妻子坐上了停靠在岸边的小船,不曾想船径直飘到了湖中间,此时由于夫妻俩坐在同一侧,船翻了,丈夫所处的水域相对较浅,在回到岸边后立马报警求助,而不会游泳的妻子则只能在湖中等待救援。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朱梦玲  编辑:郑海云
3月18日凌晨3时许,采荷派出所接警称,在辖区某公园有人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