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寂寞无聊 杭州小伙网上交友被骗六千!
发布时间:2020-03-18 17:05:55 Wed  来源:杭州网

古语云: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

一个人孤寂久了难免无聊。

春节前夕开始,杭州小伙陈某就感觉自己闲极无聊,然后下载一个网络交友APP,精心选中一个“女子”之后,加了对方QQ好友,二人哝哝细语,情意绵绵,相聊甚欢。后来陈某发出一个定位,约对方见面,对方丝毫没有矜持就答应了陈某的请求,但是提出一个要求,先支付500元费用,陈某不假思索的把钱转了过去。

没想到,接下来对方不停的以各种理由让陈某转钱,陈某先后转了6000元钱过去,眼见钱越花越多,“佳人”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陈某最终意思到自己被骗,报警了。

彭埠派出所受理该案件后,根据陈某提供的线索进行深度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3月13日,专业中队侦查尖兵孟杰、董文晗带队赶赴山东济宁实施抓捕,一举将以韩某、袁某为首的4人诈骗团伙全部抓获。

韩某、袁某、范某、褚某(女)均系2000后(袁某最小,2001年10月出生),济宁人,初中毕业后成为无业游民,韩某、范某以女性头像注册交友账户,发布交友信息,一旦有人上钩,使用编好的一套话术实施诈骗。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该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江干公安提醒:网络交友,男女难辨,如遇对方索要钱财,慎之又慎!

作者:通讯员 杨传绪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在家久了有些“寂寞” 杭州小伙网上直接被骗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