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中北所路段保洁员黄红梅:疫情之下,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
发布时间:2020-03-17 17:46:1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17日下午,杭州举办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见面会。下城区中北所段保洁员黄红梅通过直播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防疫抗疫期间,有一个群体,我们不会忘记。因为他们,我们的城市虽然空空荡荡但是依然保持着整洁。当我们宅在家里的时候,是他们走向了城市的大小街道,他们弯腰的身影,他们倾倒垃圾的动作,绘成了疫情期间城市里独特的一条风景线。

下城区中北所段保洁员黄红梅就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她在环保所已经工作了16个年头,这个春节她没有回到老家,而是选择留在杭州,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城市的角角落落整理的比以前更加干净。在这期间,她也收获了感动,那是一个商店的老板对她说,路上一个人都没有你们竟然还这么努力,实在佩服。她庆幸,她的努力有人看到。

眼下,疫情向好,黄红梅也有一个自己的“小心愿”。她期盼着疫情结束后,可以去到广东的儿子家里,抱抱刚刚出生的孙子,给儿子儿媳妇做一顿温馨的晚餐。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洁
3月17日下午,杭州举办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见面会。下城区中北所段保洁员黄红梅通过直播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