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更半夜单身公寓总有陌生人频繁进出  真相堪比影视大片
发布时间:2020-03-17 08:33:16 Tue  来源:杭州网

近日,瓜沥派出所接到一防疫检查点值守的社区干部反映称,一到晚上,瓜沥镇友谊路一单身公寓内就有许多陌生人员频繁进出,情况十分可疑。

三更半夜,搞什么?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全力抗“疫”的关键时期,大伙都配合防控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可有人却“顶风作案”,无视小区管控,这些人究竟在做什么?

为何都要到单身公寓来?

得知这一现象后,瓜沥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由副所长封盛带领民警陈锦桥、穆长春、杨杰等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民警赶到发现现场一片狼藉

民警们到达时,发现现场嘈乱纷杂,桌上摊着一张张百元大钞和扑克牌,原来这些人竟然在聚众赌博!一群人聚在狭小的房间内,有的甚至连口罩都不带!

‘局’中还有‘局’? 

民警们迅速控制住现场,查获参赌人员12名,缴获赌资40000余元,后将违法人员全部带回所内调查。

现场多名违法人员聚集

       原以为是一起普通赌博案件,但办案民警在对现场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细节”:其中一名违法嫌疑人陈某(37岁 萧山人)神情紧张,时不时地摸自己的耳朵,这一异常举动被具有多年办案经验的民警们看得清清楚楚,“这个陈某一定还隐瞒了什么。”

通过对陈某的进一步搜查发现,其耳朵内有微型耳机一只,口袋内疑似有作弊器一部。

       从陈某身上发现的作弊工具瓜沥派出所迅速制定审查计划,从赌博人员入手,细致询问赌博过程中每个细节,细致推敲层层剥离,最终,一个以陈某为首的诈赌团伙浮出水面...

        经连夜审查,陈某、沈某(32岁 萧山人)等人交代,他们上月在租房内与徐某等人赌博,输了上万元,心里不舒服不甘心,想要赢回来。于是沈某找到陈某等三人商量好后,带上作弊器和他人赌博,以此达到赢钱的目的。

警方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

        目前,涉嫌犯罪的陈某、沈某三人已被萧山警方以诈骗罪依法刑事拘留,其余违法人员均已受到相应行政处罚。

新闻+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

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 诈骗罪

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单身公寓内夜晚总有陌生人频繁进出?警方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