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本周晴多雨少 还有一个数据创下新低……
发布时间:2020-03-16 17:21:2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阳光陪伴,春暖花开,杭州已经步入到最美时节。本周天气依然维持晴多雨少的节奏,今天又是灿烂暖阳开场。

春天盛开的花

不过,从今天下午开始杭州天空的云系逐渐增多,天色也阴沉下来,这预示着雨水将要到来。别看天早早阴下来,迎接雨的场面不小,然而这场雨的阵仗却并不大。

这场雨不仅量小,持续时间也不长,明天早晨起南部县市的小雨下下停停,北部地区雨水存在感更低,只是偶尔洒下一些。总之一句话,小场面不慌。明天小雨到南部县市报到,北部地区则以阴天为主,偶尔会洒下一些雨水。

这次的雨春天味道更浓,一是以下下停停的阵雨为主;二是冷暖空气交汇,可能会伴有春雷响起。

周三(18日)起一直到周五(20日又是晴好天气持续上线,洗洗晒晒机会多多。我们发现,连续的晴天或连续的阴雨都不是最舒服的天气,有晴有雨才最完美。21日开始,滋润大地的雨水再度到来了……

近期晴多雨少,空气湿度低。昨天下午3点相对湿度仅有16%,成为今年以来最低,甚至比北京(18%)更加干燥。

本周天气

不过气温还是稳步上升。本周的最高气温大多在20℃以上,最高气温到了周末或将升到25℃。白天到了一个不冷不热刚刚好的舒适状态。但是昼夜温差增加,早晚依旧寒凉,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李建刚
阳光陪伴,春暖花开,杭州已经步入到最美时节。今天又是灿烂暖阳开场,到了下午云系逐渐增多,天色也阴沉下来,这预示着雨水将要到来。后天(18日)起一直到20日又是晴好天气持续上线,洗洗晒晒机会多多。